SonMi

12 Jul.

『知乎体』身边的同事天天发狗粮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可能ooc

★是上一篇知乎体的另一视角吧(所以你是在炒冷饭吗?)

★特别鸣谢@励志的柠r

★又名『Sakuzyo从此恨上了与作』

身边的同事天天发狗粮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YSK-与作 V

DIVERSE SYSTEM主催,知乎live主讲人。

========正文========

知乎首答,我是不是该说一句谢邀?

不说废话,所以我们直接上干货,打个码吧,以下称两位当事人为X和S。

两人现在是恋人兼同事,最初是在一个乐师聚会上认识的,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可能我描述的会有些模糊,你们凑合着听一下。

当时是这样子的,整个包厢都是熟人,所以X不改他咋咋呼呼的性格各种嗨,没过多久唱累了终于不当麦霸后就跑到我旁边聊作曲,而S岁月静好(?)的坐在沙发上喝酒,颇有[乖巧.jpg]表情包的感觉,X看到了S一个人形单影只的就问我“诶那个穿红格子衬衫手边有个方盒子的是不是就是S?”,现在想想原来这就是他们孽缘(S言)的开始……

结果可想而知,我点了点头,它就一脸惊讶的表示:哇他就是那个拿大满贯的曲师啊看起来真小还没成年吧(当时日本法定成年年龄是20岁)皮肤好白手真好看balalalala……等等说了一大堆透露着『好想和他认识』的话,接着没过几秒S注意到这边的视线,抬起头来和X对视,连站在旁边的我都能感受到那极其尴尬的气氛,但是X这个神人,直接跑过去搭话了!是的没错,被对方发现偷看(也许不该叫偷看……是光明正大的看…)后,直接去搭话了?只能说这是伟大爱情的力量(bushi)?

从我的角度来看S真是很拘谨,好像还有点脸红?不过后来不知道聊起了什么,主动权就换到S,接下来就是你们喜闻乐见的发展了,两人看起来很是愉快的聊了起来,还交换了line,没过一会儿聚会结束,两人微笑道别,无比和谐。

后来的发展你们应该都听说了,毕竟这个比纸还薄的码稍微了解他们的人应该都知道。

X和S被我邀请进了DS社,从此过上了相亲相爱的美好夫夫生活。

呵,怎么可能,S那么腼腆认生的人是不会打直球的,倒是X天天“小少爷!”“天才小少爷!!”愣是把S(看起来)没有的毒舌吐槽+傲娇属性发掘了出来,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个鬼)。

好了我们回归正题,接下来的真实发展是,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在社内形影不离(其实是X经常粘着S…再加上他们在一个办公室),S对熟人真是个大傲娇,还是内心逗比表面上一本正经脸的那种…

最后两人在一次社内组织的活动中互许心意,回来后X就宣布“各位我和小少爷在一起了!!”,然而社内其他不怎么知情的曲师纷纷提出疑问:“哎原来你们之前不是一对啊?”当时S的表情真是极其精彩…好像X还拍了下来并把那张照片配了三个黑色问号还当了line头像…(后来受到了S当众的方盒子重击,又换回去了)

要说是个什么体验吧…海星,习惯就好,就是太闪了,真的闪,同办公室的另一个曲师表示:“与作桑,如果某一天我的眼被闪瞎,能不能按工伤算?”这个想法不错,但是驳回。

不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结婚,到时候我大概是证婚人吧…毕竟我是看着他们走到现在的,唉这狗粮还挺香,祝他们幸福吧。

======8月10日更新======

几天没上知乎,赞同都17K了…看来这波狗粮各位很喜欢啊,再补充几个他们相处的细节吧

有一次我注意到他们各自的台历上每月在一个共同的日期有特殊标注,X是一个红心,S是整个涂黑,而且第二天S看起来是腰酸腿疼的样子,而X一脸满足…至于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嗯…请各位自行脑补…

S之前有拖延症,后来又莫名其妙的没有了!然而X一脸骄傲的“因为我威胁了小少爷★”鬼知道发生了什么……

以及,刚才翻了翻评论…估摸着大部分人已经看出两位当事人是谁了,希望S别打我,码完这几个字我就该溜了,不然会被他的秘技·方盒子降维打击neng死的,我这几天会经常上知乎回答你们的问题,各位有缘再见。

▲赞同18K ▼反对 ❤感谢 ★收藏  

========评论区=======

此用户开启了匿名:与作你!!!

xi V:hhhhh与作干得好

励志的柠r:知情人士来解码了,X指BMS曲师xi,S指同为曲师的Sakuzyo(削除),具体可以去看xi老爷的另一篇回答 『有一个可爱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评论(5)
热度(9)
梦中不知身是客

© SonM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