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Mi

25 Apr.

『知乎体』有一个特别可爱的男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私设严重,可能与事实严重不符

※可能ooc……

※内容有参考我和我EEX的相处细节

※很短

xi V:知名乐师,知乎live主讲人

谢邀,原来我和我家小少爷已经这么出名了啊(感叹)

先来介绍一下他吧,DS社副主催,15岁出道,19岁在BOF一人组队甩出三首神曲,力压我的Aragami获得了BOF史上唯一一个大满贯,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对吧!(我骄傲我自豪)

在一起已经有一年半了,一起向家人同事出的柜,但是没想到他们居然一脸:“什么你们之前竟然没在一起??”的样子,当时小少爷的表情啊hhhh我趁他不注意拍了下来,你们看一下:
【小少爷一脸懵逼.JPG】 
好了我不说废话了,我们进入正题√

和他第一次相遇是在一次乐师聚会上,当时在ktv,周围人都在大声喧哗啊唱歌啊,只有他一个人低着头安静喝酒,当时我就想,哇那个人也太白了吧,而且手很好看,修长又整洁(和我的手相比...)忍不住盯了几分钟,他马上察觉抬头盯着我,场面…十分尴尬,于是我干脆不要面子直接去勾搭😂😂,现在回想起来我的胆子也真是够大。

小少爷虽然看起来很阴沉但说上几句话后就能发现他其实只是天然呆,特别萌,我去搭话时还一脸迷茫,然后!他脸红了!我的天太可爱了,我说话他就支支吾吾的开始和我聊天。但是聊起曲子瞬间就变了一个人,作曲灵感啊准备出的专啊,从容不迫侃侃而谈,感觉整个人都在发光。反差萌也很棒是不是??!

后来又一起进了DS社工作,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合作,一起作曲一起赶死线,我慢慢被他的才华和待人接物所吸引,终于在某次一起出去玩时对他表白了,接下来的事你们就都知道了。(后来他对我说,他当时也想对我表白来着…)

在一起的这一年真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年了,因为他真是太可爱了,又萌又帅说的就是他了,我给你们讲几个和他相处的日常:

有一个大的方盒子,每次参加活动都带上,特别宝贝,平常碰都碰不得,以至于家中的地位是他>方盒子/猫>我

没错我就是真正的食物链底层…

有拖延症,曲子永远等到距离死线不到几天才开始准备,看到早早交稿的我就会莫名其妙的生气:“xi你居然不等我!”接着气鼓鼓的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作曲,(像只咬人的仓鼠)(←不)

总是掉头发,经常抓着一大把头发看起来很忧虑的样子:“xi,要是我头发以后掉光了,你不准嫌弃我啊。”(好好好不嫌弃不嫌弃)

床上相当害羞,属于不怎么会表达自己欲求的人,嘴硬,被冲撞的说不了一句完整的话还断断续续的骂我,身体很软,所以各种体位都会尝试。以及我个人比较喜欢角色扮演,像什么医生与患者,教师与学生之类的,他也会尽力配合我,总结一下:他在床上特别诱人…嗯…怎么说呢…大概就像一个将熟未熟的果子吧(笑)。

嗯,点到为止,再讲下去就怕你们也觊觎我可爱的小少爷( *・ω・)✄

赞同   1.5K  感谢  1K  评论 2356

——————评论区——————

削除V:xi你死定了。

YSK-与作 V:xi啊,我记得你的曲子还没给我吧。

路人:啊这狗粮,好吃。

——Fin——

这篇知乎体写的相当开心,有手感就是美滋滋呢(笑)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梦中不知身是客

© SonMi | Powered by LOFTER